close

〖薄荷島Bohol旅遊篇〗

入學Philinter後第二週,我就和韓國同學一起去跳島旅行,說走就走的薄荷島旅遊!非常熱血!
話說,我們四個出發前一晚上因為太興奮都沒睡,一大清早就出發前往港口坐船,在船上直接睡死什麼風景都沒欣賞到。從宿霧到薄荷的航程大約兩小時左右,我們這次選擇的地方是Bohol-Panglao,這裡有很漂亮的沙灘及海產攤,但務必要貨比三家,因為有些貴的很離譜,上次我們想點一條魚結果那隻小魚要價1200披索,直接放棄!

上圖-整夜沒睡的我們在宿霧碼頭瘋狂自拍,那天因為風大導致船班誤點兩小時

 

我們搭的船有分頭等艙/經濟艙,我記得當時我們到現場去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就坐上了所謂的頭等艙,頭等艙甚麼都沒有,就是好一點的椅子及沒有聲音的電視螢幕,超強冷氣和wifi,一定有人會想說為何我要強調超強wifi? 因為菲律賓網路不普遍,跟台北不同,不是所有人都拿智慧型手機,就算拿了手機也沒有吃到飽的網路,相較之下台北真的是有夠發達的! 

到達之後,我們搭乘的交通工具是摩托三輪車,準備到市區吃飯,這台車最多只能坐四個人加司機五個沒問題,怎麼坐呢?兩個坐在車廂裡,兩個坐在司機後面(其實這是打檔車外加出來的車廂)

其實那天辛苦男生了,他們兩個大男生加司機塞在車外擠到快要變形了,司機還站著騎,我們女生在車廂裡補防曬油、化妝、綁頭髮、自拍,男生在旁邊一直叫,因為有坑洞或是斜坡他們說他們好像快掉下去了!哈哈哈!第二次搭乘我們就讓男生坐車廂,我們兩個女生坐在司機後坐,沒想像中擠,可能因為我們是女生吧!哈哈哈還能自拍呢!

接下來,來介紹傳說中的Virgin Island,其實它是一個無人島,漲潮時海水會淹沒白色沙洲,退潮時沙洲會浮出,我們到的時候,剛好正要漲潮,所以沒有待多久船夫就催促我們上船,來到這地方,我真的覺得在我眼前的景色根本就是一幅畫!真的是無法形容的美!

在沙洲上的船夫?工人?員工?感覺像是待在島上的管理員,很熱情一直跑來說願意幫我們拍照,還有很多當地人要求的莫名其妙合照,說真的我真的好想跟他們要照片喔!哈哈

話說來到宿霧,這好地方除了網路問題以外,這裡的人都很熱情,物價也便宜,不用帶太多泳衣來,直接在當地購買一套,大約不到200塊錢台幣,不小心手滑帶了四件回台灣,哈哈哈!

 

漂亮的Alona Beach,手機拍攝照片完全無修圖,美的就像一幅畫一樣,只是海產店真的很貴,貴到我們心在淌血,但還是吃了,畢竟是觀光勝地還是大膽的花下去了!



最後一天,我們去了電動摩托車,自己隨便亂騎,說實在的,其實從海邊離飯店不遠,但是自己騎了電動摩托車又雙載,騎了整整30小時才到海邊(搭飯店的車到海邊大概10~15分鐘)

電動車兩台12小時600披索,算便宜了!只是點和點之間的距離也大,所以不建議租摩托車自己玩!當地一下船出關後,會有很多旅行業者會問你們要不要Tour,也需要貨比三家,或是人多的話,也有機會議價喔!飯店有時會有配合的業者,也能跟飯店洽詢,我們最終是跟飯店的司機大哥配合,他介紹我們的Tour一個人1500披索,一整天真的非常便宜,在那裡的行情大約一人3000披索跑不掉,所以1500玩一整天真的超划算的啦!

〖介紹好朋友〗

陪伴我一個多月的台灣室友和日本室友 Emmie&Riza

我的韓國歐爸朋友Kyu&Yong 女生是我的妹妹Angela

韓國歐爸跟我的日本摯愛Nami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

我在宿霧的第二位摯愛 Renee

My batch mates (all Taiwanese)

左一 我的日本新室友Erika 左二 韓國天才歐爸Bob

右二 我的韓國新室友 Gina 右一 韓國妹妹 Ari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