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標籤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多想要到碧瑤遊學甚至即將出發前往碧瑤就讀的同學,經常擔心當地交通的便利性,煩惱平時出門該怎麼辦?回程學校沒有送機到馬尼拉機場該如何是好呢?買了克拉克的班機怎麼去…..,天啊!碧瑤這麼遠該不會我就被丟包了吧?別擔心!澳貝客整理了碧瑤交通懶人包! 一解大家對碧瑤交通的疑惑,保證你一讀3分鐘立馬上手,搞懂所有碧瑤的交通方式!讓你碧瑤遊學在手,希望無窮~~話不多說!小編來跟大家介紹碧瑤你一定要知道的幾種交通方式

 

文章標籤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言

每年十月的第四個週末,巴克羅的街道上都會洋溢著許多的歡樂。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,都湧到大街上觀看舞者們隨著強勁的拉丁音樂節奏,穿戴著誇張、豔麗、奇詭且充滿創意及五彩繽紛的微笑大面具、飾品及服裝;以精湛、熱情、活力、協調和耐力所呈現的舞蹈,這就是他們最為盛大的遊行慶典~微笑面具節(Masskara Festival)。如果你以為這個慶典只有當天而已的話,那就大錯特錯嘍!這個慶典其實為期一個月,但最盛大的遊行慶典則在第四個週末進行。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節慶?為何會吸引海內外這麼多的遊客爭相朝聖?讓我們一起看下去~

巴克羅的地理位置

巴科羅位宿霧(Cebu)及怡朗(Iloilo)兩個島嶼的中間島嶼的西北海岸,屬於菲律賓的中部群島(Central Visaya)。總土地面積為16145公頃,包括海峽和水域和124公頃的墾殖區,由61個村莊(Barangay)和639個蒲魯(Purok,村莊組成的較小單位)組成。海路可以經由Banago港口,或填海區的BREDCO港口和Pulupandan港口抵達巴克羅;搭乘飛機則可以通過Bacolod機場到達(可由馬尼拉或宿霧飛往巴科羅),該機場距離市中心大約三公里。

文章標籤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至從2018亞航開放台北&高雄直飛克拉克的班機,對於碧瑤及克拉克就讀的同學真的是一大福音!究竟抵達克拉克機場後要到哪裡換匯呢?我可以買到電信公司儲值卡嗎?學校接機地點在哪裡啊?別擔心!小編繪製了克拉克機場平面圖,讓大家一眼就找到你要的克拉克機場資訊!

克拉克機場其實規模不大,提領行李的地方在行李檢驗處右手邊,領完行李就可以往行李查驗的方向前進,如果有需要申報的項目,記得走右邊紅色報稅查驗處喔!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對菲律賓遊學有興趣的同學們,大家聽到碧瑤一定都像小編一樣,時常耳聞卻又陌生,似乎能夠想像但又難以實際感受,究竟碧瑤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城市呢?就讓小編來告訴你!來碧瑤念書,你不能不知道的6件事!

碧瑤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山上,隨著每年氣候的變化,雨季略有不同,雨大約是每年的5-10月份,雨季來臨的時候因為整天下雨的關係,沒有太陽,氣候寒冷,而碧瑤早晚溫差較大,尤其是深夜跟清晨的時候,需要特別注意保暖,上午至中午的時候出太陽又變的溫暖,午後的天氣轉涼,碧瑤的氣候非常多變,經常一天可以體驗2-3個季節,因此會建議來碧瑤念書的同學,可以使用「洋蔥式」穿搭的方式,至少攜帶1-2件保暖一點的羽絨&防風外套,內裡搭配薄長袖或是針織上衣,以備應付隨時變化的氣候。

文章標籤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常常同學聽到「碧瑤」這個位於海拔1500公尺山上的地區,只單一猜想著大概是涼爽的天氣、山景環繞的美景,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,有點舒服但帶點可能會無趣透頂的想像!喔不~你知道嗎!碧瑤居然還有遊樂園呢!不管是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的多情摩天輪,還有能夠盡情釋放壓力雙手舉高放聲尖叫的海盜船,沒想到吧!再這個位於海拔1500公尺的山上,居然也有一個這樣放鬆娛樂的好去處!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位於碧瑤的遊樂園-Sky Ranch

SM Mall City出口
往停車場方向直走
Sky Ranch門口

Sky Ranch成立於2018年11月8日,位於碧瑤市中心Sm City旁,從Sm City一樓Pizza Hut出口右轉,往肯德基&停車場的方向直走,步行5-10分鐘約600公尺距離,右前方便會看到大大的摩天輪,門口紅藍色的標示寫著Sky Ranch就到啦!

文章標籤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嗨!大家好我是Rita,在結束了長達九年的物流業生涯後的轉職期間,獲得一段空檔,與其空泛的出國旅遊,我更希望自己能在這段轉職期間有所收穫和目的。外加,在工作期間,明顯感覺到自己語言能力的不足,於是給自己一個出發的名義,想趁這段轉職期間加強英文能力,從身邊友人的分享,獲得了菲律賓的遊學資訊,於是我開始上網做功課,查詢這方面的資訊以及各校的評價,並且到代辦中心諮詢,想找到適合我的學校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嗨嗨~Everybody!!想去菲律賓遊學或旅遊,但不知道要怎麼辦理相關簽證嗎?沒關係!!讓小編告訴你怎麼申請菲律賓簽證,一次就上手!

現在有很多人不只去菲律賓遊學,也會去菲律賓旅遊,如果不想交給代辦或旅行社辦理簽證的話,自己要如何「辦理菲律賓簽證」呢?來來來~讓小編告訴你該怎麼做~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國外旅遊風氣日漸盛行,尤其是到海島國家,像是菲律賓、帛琉等等,體驗當地熱門水上活動,飽受海底風光。另外,隨著菲律賓遊學與日俱增,除了可以幫助自己的英文能力日就月將,更可以體驗當地民俗風情,參與浮潛活動等,大大的放鬆一下心靈啊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年來前往菲律賓旅遊的人數漸漸升高,島嶼國家的水上活動眾多,外加海底世界讓人目不轉睛,成為近期旅遊熱門景點。另外,隨著菲律賓遊學越來越盛行,小編發現了一個現象,不少遊學的同學們會相約自己的朋友或家人們,在遊學期間到菲律賓找他們一起玩樂,感受熱帶國家最盛行的潛水、浮潛活動。

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