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ala Mall是宿霧市的必去地標,到宿霧遊學的學生們,也一定會到Ayala Mall拜一下碼頭,甚至有很多人是每個週末都會來報到
不過,Ayala Mall這麼大!該去哪裡換匯呢?據我所知就有六家不同的據點可以選擇,非常方便!!現在就來幫大家一一介紹這六家換匯的據點位置吧~

 

第一間是位在一樓的中央圓環,會看到前面這兩個標的物,後面那間就是MONEY EXCHANGE。
這間是最好找到的換匯據點,但也因為他的位置優勢,匯率是六家裡面最差的。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45

 

第二間是位在一樓,面對Supermarket入口的左邊區域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75

 

第三間是位於地下一樓面對Robinson’s Supermarket的右邊區域,第一間就是了。

但這間Robinson’s Supermarket要從一樓的Rustan’s Supermarket入口進去,再搭扶手梯到地下一樓,就可以找到囉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70   

   

 

第四間是在三樓的市集裡面,從第一張圖的入口進去,直走的左手邊就可以找到了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60

 

第五間是位於四樓的Services區域,直走後的左側。這裡有很多旅行社、銀行及其他的服務據點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70

 

最後一間是在三樓,靠近中庭的外圍區域,建議可以從中庭做扶手梯直接到三樓外圍會比較快喔

同天為例 美金匯率是:49.70

 

介紹完這六間據點,第一間雖然比較好找,但他的匯率永遠都是最差的,完全不推薦,其餘的匯率其實都差不多,有時會有點小差異,但不會差太多。

基本上這裡換匯都需要護照資料,所以到Ayala換匯最好是準備護照或是ACRI-Card在身上,免得白跑一趟喔!

 

Ayala mall地理位置:  Cardinal Rosales Ave, Cebu City, Cebu , PHILIPPIN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貝客菲律賓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